葡萄牙队、巴西队,双双提前出线!
2022-11-29 07:42
来源: 新华网

葡萄牙队、巴西队,双双提前出线!

人工智能朗读:

【巴西1:0击败瑞士提前晋级16强】

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小组赛中,内马尔缺阵的巴西队1:0击败瑞士队,提前锁定一个16强席位。

c19d30ed36feb10b34998b33acf4c91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11月28日,巴西队球员卡塞米罗(前右)在比赛中进球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首轮比赛,巴西队与瑞士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全取三分。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桑巴军团”,瑞士队全场采取守势,力求一场平局,而巴西队则火力全开,争取提前出线,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就此展开。

虽然内马尔因伤缺阵,但巴西队仍然拥有理查利森、拉菲尼亚、维尼修斯组成的豪华锋线,开场后他们轮番对瑞士队球门施压。瑞士队则在中后场囤积重兵,摆出一副全力防守的架势。上半场双方射门不多,比赛在攻守对抗中陷入僵持。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