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串?火锅?投影仪?谁是本届世界杯“最佳看球伴侣”
2022-11-24 08: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烤串?火锅?投影仪?谁是本届世界杯“最佳看球伴侣”

人工智能朗读:

宅家看球,吃好喝好

“火锅、大闸蟹、啤酒……当然是有啥好吃的来啥啊,这可是四年一度的大日子!”老球迷詹先生表示,自己平时对吃喝其实没什么讲究,但看世界杯的时候还是要有仪式感。

当然,冬天的世界杯也让詹先生和朋友们的仪式感有了些变化——从“今天下哪个馆子?”变成了“今天去谁家看球?”“看球还是热闹些才有氛围。我们几个老球迷互相商量着,每场比赛轮流去对方家里看。”詹先生说。

白天的工作让球迷们不可能每晚都亲手烹饪丰富的菜肴,外卖便成了营造看球氛围的重要助力。许多外卖餐饮商户在开赛前夕上线了包含啤酒、烧烤等在内的“世界杯套餐”,为欢聚一堂观赛的球迷们带来浓浓烟火气。

美团数据显示,仅在世界杯开幕当日,全国啤酒、饮料、零食、水果外卖整体订单环比增长31%,较去年同期增长27%。

饿了么数据显示,开赛前三天,北京地区夜宵时间段的酒水外卖订单已环比增长近五成,水果、零食等订单增幅超过三成,世界杯的到来将带动冬季夜宵经济全面升温。

(图源:图虫创意)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