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重返巅峰!在失去金腰带的一年半里,她更懂得这两个字
2022-11-22 16:03
来源: 央视新闻

张伟丽重返巅峰!在失去金腰带的一年半里,她更懂得这两个字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一场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中国选手张伟丽击败卡拉,夺回了失去一年半之久的金腰带。

UFC是世界最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2019年,张伟丽一战成名,成为亚洲历史上第一位UFC冠军,并在首次卫冕战中,成功守住金腰带。第一次拿到冠军让张伟丽觉得梦想成真了,“飘飘然的感觉”。

在那之后,她经历了迷茫、挫折,一度痛失金腰带。如今以王者姿态重新归来,张伟丽对“冠军”有了新的认识。在失去金腰带的日子里,她努力找回从前自己身上最珍贵的东西——一颗心无旁骛且必胜的心,从头再来。

78秒就被打败痛失金腰带

“做梦都想打她”

2020年3月,张伟丽在首次卫冕战中击败波兰名将乔安娜,成功守住金腰带。此后,她接受《面对面》专访时,记者问:“冠军之上还有什么空间?”张伟丽回答:“传奇,成为一个传奇。”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