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寒潮中那一抹抹“志愿红”
2022-02-23 2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心!寒潮中那一抹抹“志愿红”

人工智能朗读:

朱娟正在扫描二维码。

至今有近8年志愿服务经验的朱娟,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感受到了义工家庭良好的氛围,也促使她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帮助别人,真的很有成就感。”此后,她便积极参与到社区各项志愿服务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朱娟投身到社区志愿防疫工作中,不仅线上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居民线上填报健康信息,还利用下班时间到社区居民防疫卡点进行防疫宣传、为居民测量体温。

虎年春节期间,朱娟大年初二就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了。“看到社区其他年老的义工,都义不容辞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备受鼓舞。”朱娟告诉记者,春节虽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但家里人特别支持她的选择,尤其是每天回家,孩子会对她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她感到特别暖心,所以就更加义无反顾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前几天很冷,社区给大家送了暖宝宝和姜茶,感觉大家拧成了一股绳!”朱娟激动地说道,“只要社区有需要,我就会第一时间到前线去。”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