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河现决口!成片树木坠河!平遥古城现局部坍塌!山西暴雨,紧急抢险
2021-10-08 16:39
来源: 央视财经

汾河现决口!成片树木坠河!平遥古城现局部坍塌!山西暴雨,紧急抢险

人工智能朗读:

74f151755d4f6cb6764a4d5c20e7f7d8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临汾洪洞县一停车场也突发塌陷,据目击者称,停车场塌陷导致地面停放的多辆汽车掉入坑中,但现场具体有几辆车掉进去还不清楚。

目击者郭女士:平常停车场车挺多的。面积挺大的。公安科的人过来了,让车有序撤离,好多车已经掉下去了,那旁边可以看到那个坑,还有车在那悬挂着,肯定要掉下去了。水已经把坑填满了,水从后面停车场已经往居民家里漫了,现在我们已经撤离了。

81af92cfd10e77fbddc1d323c90623ab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据了解,持续降雨已将大坑填满,并开始外溢,目前,周边居民已经有序撤离。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