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力士智能健身:商家未履行和解方案
2021-09-26 14:13
来源: 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

辛力士智能健身:商家未履行和解方案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泽海健身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投诉来源: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

消费者要求: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多名消费者反映,其在该健身房办理了会员年卡,因商家与物业产生租金纠纷,健身房现已暂停营业,截至目前仍未妥善处理会员退费事宜。

宝安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多次尝试与商家电话联系,并于2021年8月26号约谈该公司法人,要求其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该法人当即提出了和解方案。目前,该商家仍未履行其提出的方案,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其均拖延处理。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钟屋社区洲石路650号宝星智荟城1号楼-2层。

深圳消委会今年8月至今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投诉27宗。

在此,深圳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面对预付式消费,要审慎选择商家,尽量避免一次性充值过多金额。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315消费通”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315消费网”、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