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婷心观察|不辅导作业父慈子孝,一辅导作业下巴气掉?教育其实就是留白的艺术
2021-09-30 16: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刘婷心观察|不辅导作业父慈子孝,一辅导作业下巴气掉?教育其实就是留白的艺术

点击【专题】查看更多内容

如果你有心理分析需要,请告诉我们,这里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传真:83911897,邮箱:xinwenbu@sznews.com)

   不辅导作业父慈子孝,一辅导作业下巴气掉!近日,湖南岳阳一爸爸辅导孩子写作业,因为教了很多遍,这个孩子呢,他就是仍然不开窍,情绪太激动,结果下巴脱臼了!

“双减”政策落地,很多“超纲教学”“提前教学”校外培训机构被叫停了,少了校外辅导这个辅助杖,家长辅导孩子的时间就增加了,那么家长如何处理辅导孩子写作业时的情绪问题呢?我听听心理咨询师汪圆圆老师建议。

制作:肖刚

主持、撰稿:刘婷

特约心理咨询师:身心悦心理咨询师汪圆圆

摄像:郑晓鹏

剪辑:陈苏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