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深圳节日“菜篮子”供应充足,海吉星主力蔬菜经营商开档率100%
2021-02-15 09:2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春走基层 | 深圳节日“菜篮子”供应充足,海吉星主力蔬菜经营商开档率100%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今年过年没回湖北老家,大年初一就来市场了。今天已经送了多次货。”深圳海吉星B3蔬菜区一档口前,搬运工老何对照单子麻利地将几袋茄子、南瓜搬到三轮车上,匆匆跟记者说了几句,就开着车子送货去了。

2月14日,大年初三,记者来到深农集团下属的深圳最大的“菜篮子”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随处能遇到工人拉着板车或者开着三轮车载着成箱成袋的蔬菜,在园区中穿梭。多辆停靠在蔬菜区月台的货车车厢里,装着待卸的大白菜、胡萝卜、大葱等品种。蔬菜区绝大部分档口正常营业,每个档口内外堆放着大量的蔬菜,不时有工人进进出出搬货送货。往年春节,深圳海吉星大部分蔬菜商户大年初一、初二会休息,仅下游商家有采购需求才会过来。今年春节期间,蔬菜交易区不停业不歇业,主力蔬菜经营商开档率达100%。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