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日+公益”场景,市关爱基金会迎来2021年首个个人冠名基金
2021-01-20 14: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索“生日+公益”场景,市关爱基金会迎来2021年首个个人冠名基金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让个人、家庭以及团体的爱心捐赠常态化、生活化,2012年,关爱基金会推出个人(家庭、团体)冠名基金创新筹款项目,捐赠一万元就可以拥有冠名权,自主选择喜爱的公益项目。项目受到爱心市民的广泛欢迎,目前已设立300余个基金,捐款总额超过1300万元,并获得第十一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奖。

个人(家庭、团体)冠名基金以“关爱他人,快乐自己”为口号,以一万元人民币为起捐点,捐赠人可拥有冠名权,对公益项目的选择具有自主权;关爱基金会官网开设个人(家庭、团体)基金栏目,以慈善秘书的服务方式,捐款同步录入公示,捐赠人可自助查询基金使用情况,帮助爱心人士轻松参与,明明白白公益。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