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深圳西站列车运行时间有变!
2021-01-13 14:50
来源: 蛇口消息报

注意!除夕火车票今日开售,深圳西站列车运行时间有变!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人社厅向在粤务工人员发出倡议:

尽量留粤过年

1月11日,记者从广东省人社厅获悉,该厅发布倡议书,倡议在粤务工人员尽量留粤过年,减少出行和聚集,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倡议员工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合理做好返岗安排,尽量错峰出行,做到安全有序不扎堆。如需要保障合法权益,需要共享用工岗位就业的,可与人社部门联系。

深圳: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在深员工留深过年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支持各类用人单位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津贴等鼓励性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在深员工留深过年。各类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原则上留深;确有必要离深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报告。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座位数的75%,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来源:消息报记者 黄涛 特约记者 邹永青 深圳商报 i深圳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