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骑手,电动二轮车备案1月31日截止,未备案上路会被查扣!
2021-01-12 09: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首席

@龙岗骑手,电动二轮车备案1月31日截止,未备案上路会被查扣!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解树森)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龙岗区电动二轮车信息化备案工作将于2021年1月31日截止,请未备案的居民尽快到所在社区备案点进行备案上牌。1月31日备案截止后,未备案电动车上路行驶的将被查扣。

备案流程如下:

1.进入“易骑行”小程序后,进行电动二轮车备案申报页面,首先完成刷脸登录,脸部正面对准摄像头刷脸验证成功后,进行下一步信息登记。

2.上传包括车辆合格证、发票以及整车编码的照片(车辆编码通常可在电动二轮车的车把与前轮连接的车架柱处、车头左右有钢印的地方、车辆合格证或发票上查询)。确认填写的信息,其中,号牌邮寄地址确认后不可更改;生成备案标识号码前,填错信息可修改。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