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时共享停车”来了!同一车位:白天你停晚上我停,价格一个月能便宜...
2020-11-27 23:30
来源: 央视财经

“错时共享停车”来了!同一车位:白天你停晚上我停,价格一个月能便宜...

人工智能朗读:

如今,车位紧缺成为很多城市的难题。今年,北京市开展有偿错时共享停车,来缓解居民停车难。那么,目前实施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解决停车难 北京开展有偿错时共享停车

记者王闻聪:我现在在北京市朝阳区的一个地下停车场,这个就是错峰共享的停车位。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我会拿到一个遥控器,启动遥控器就可以将车停进来。我了解到,这个停车场中有将近1000个停车位,错峰共享停车位已经超过了200个。

北京住邦物业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震:早上7点到晚上的7点,这是白天的收费标准,600元每个月;夜间的停车位是从下午5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一个月300元;周六日和限行的时间也可以让大家停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