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请假接孩子啦!深圳拟推出中小学免费课后延时服务
2020-11-21 08: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不用请假接孩子啦!深圳拟推出中小学免费课后延时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征求意见稿出炉后,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中新规的内容受到不少家长的欢迎。

意见征集通道

目前,上述《征求意见稿》正在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11月2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或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deyutiyi@sz.edu.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为准确送达,建议使用EMS邮寄)至: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77室,邮政编码:518035,收件单位:深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请于公告截止时间前提交(以邮戳时间准),并在封面注明“课后延时服务意见”字样。

(三)通过传真方式发送至:0755-88120325。

了解《征求意见稿》更多内容,可登录深圳市教育局官网查询。http://szeb.sz.gov.cn/hdjlpt/yjzj/answer/8245

内容来源:深圳教育局官网

编辑:梁煖

校审:施翔东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