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
2020-10-19 07:13
来源: 新华网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

人工智能朗读:

本届金鹰奖最佳编剧奖的获得者是马继红,代表作品为《外交风云》。《大江大河》导演孔笙捧得最佳导演奖。摄影师荆冲夺得最佳摄影奖,代表作品为《长安十二时辰》。电视剧《国家孩子》中脍炙人口的歌曲《永生不忘》摘得最佳原创主题歌曲奖。

10月18日,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综艺节目《亚洲文化嘉年华》的代表(右)和电视纪录片《同心战“疫”》的代表(左)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陈振海 摄

此外,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委会特别推荐作品两部,分别是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特别制作的综艺节目《亚洲文化嘉年华》和全景展示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视纪录片《同心战“疫”》。

中国电视金鹰奖创办于1983年,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