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
2020-10-19 07:13
来源: 新华网

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

人工智能朗读:

当晚,现场揭晓了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作品奖和电视剧单项奖两大类别奖项。在总奖数不变的原则下,本届金鹰奖增设了综艺、纪录片和动画片3类作品的评选,将网络作品全面纳入评选范围,并增设了最佳原创主题歌曲奖。

10月18日,李保田、陈铎、刘效礼(从左至右)获得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新华社记者 陈振海 摄

本届金鹰奖参评的125部电视剧中,《爱国者》《小欢喜》《老酒馆》等32部电视剧获得优秀电视剧提名。由唐国强、孙维民、郭连文等主演的《外交风云》脱颖而出,获得最佳电视剧奖。

《长安十二时辰》《破冰行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7部作品获得本届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江苏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获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和人文纪录片《但是还有书籍》获得最佳电视纪录片奖,国产动画片《丝路传奇》获得最佳电视动画片奖。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