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人将迎来又一生态长廊!梧桐山河碧道全线开工(语音播报)
2020-10-16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新早点 | 深圳人将迎来又一生态长廊!梧桐山河碧道全线开工(语音播报)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早上好!这是第735份深新早点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和深圳特区报

联合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各位小伙伴们,

这样不冷不热的天气可真是舒适

虽然深圳还处在夏天

秋天尚未到来

但这都应该算是

一年中最舒服的时候啦

未来一周天气平稳,

早晚稍凉,空气趋于干燥,

注意及时添衣和适度补水,

膳食均衡,适度运动,规律作息,

提高身体抵抗力,谨防感冒。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气温25-30℃;偏东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级;相对湿度50%-80%。

image.png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1、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逐梦先行。10月14日晚,由广东省委、省政府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逐梦先行——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文艺晚会”,在深圳大剧院隆重举行。

2、10月8日晚,深圳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10月12日18时起,5万市民成功中签“锦鲤”收到20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这也标志着我国第一次大规模数字货币试点正式开启。

3、昨天,2020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六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龙岗区星河WORLD拉开帷幕。今年双创周活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设置主会场活动9个、分会场活动18个,充分展示深圳双创成果和创新活力。

4、可以灵活摆尾的水下仿生机器鱼、未来能载人到万米深海的潜水艇、在海上不怕WiFi没信号的智能便携式卫星……10月15日上午,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608家国内重点海洋经济龙头企业,60余家外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携领先的海洋技术与产品集中亮相。海博会展期为10月15日至18日。

image.png

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展会现场亮相,不少市民前来打卡。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