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8天!4665.6亿元!6.37亿人次!近1亿人次观影!
2020-10-09 08:32
来源: 央视财经、中新经纬

收官!8天!4665.6亿元!6.37亿人次!近1亿人次观影!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期间,人民群众返乡探亲、旅游出行需求较为旺盛,道路客运量与假期前相比增幅明显,10月1日道路运输客运量达到高峰,旅客以中长途出行为主,2日起稳步回落,逐步转为中短途出行,7日起迎来返程高峰,具体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道路旅游客运量上升幅度明显。在国内疫情趋稳、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上调、旅游促销加大等多重利好因素叠加下,旅游市场回暖加速,旅游客运出行量上升明显。预计国庆期间日均客运量为4737万人次,较国庆前一周日均客运量环比上升64.00%。

这是沪宁高速公路苏州段阳澄湖服务区(10月8日摄,无人机全景拼接照片)。阳澄湖服务区于2019年5月完成升级改造,通过大型水景等元素还原“诗画江南”意境,成为当地的“新景点”。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