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白色预警生效中!第11号台风“红霞”将给深圳带来什么影响?
2020-09-17 0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台风白色预警生效中!第11号台风“红霞”将给深圳带来什么影响?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气象台已于9月16日15时在全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全市进入台风注意状态。

风险提示>>

1、目前台风白色预警已生效,未来五天多强降水并伴强阵风,市民遇雷雨时请尽快远离河道、低洼易涝区、边坡、挡土墙、老旧房屋等危险区域,避免靠近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减少不必要的户外活动和作业,绕开积水路段,注意出行安全。

2、18-19日我市最大阵风可达7-8级,海岛旅游和水上项目需注意安全;注意妥善安置室外物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远离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

3、台风的发展及对我市的风雨影响程度均具有不确定性,我台将密切跟踪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不管台风强弱都不能掉以轻心,除了可以从深圳天气公众号、微博获取台风信息外,还可以从深圳台风网小程序获得台风最新信息。

未来一段时间降雨仍频繁,出门还是必备雨伞,周末海面风力较大,滨海活动要注意安全,风浪较大的时候,切勿下水,保持安全距离哦。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