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2.0对华为意味着什么
2020-09-16 08:26
来源: 澎湃新闻

鸿蒙2.0对华为意味着什么

人工智能朗读:

做好自己的事情

如果说推出鸿蒙操作系统是华为唯一一条路的话,那么芯片供应问题显然更难解。

本届开发者大会主要是软件操作系统和生态大会,有关芯片话题,华为多位不直接负责硬件的管理层没有正面回答。

但整个华为开发者大会期间,依然可以看到华为的“战斗力”。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大会期间还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阐述了过去十年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包括信息无障碍、教育与健康、绿色环保和企业责任四个领域。华为强调科技就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科技要与自然共生,保护环境。

一位华为内部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我们要把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先做好,能推进的事情进一步推进,有些事情做不了那就暂时先不做。”

“华为人就是这样的,越在艰难困苦的情况下,华为人越不服输。”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与会战的一听到松湖会战眼泪就快下来了。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