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8年度深圳消费维权十大事件开始投票啦!看了最解气的是哪件?

2019-03-02 12:11来源:深圳市场监管

候选事件九

所属部门: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

事件名称: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格局

简要内容:

一、聚焦服务民生。配合民生微实事项目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宣传活动105场,向居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开展食品安全抽检点选、社区特殊人群用药指导等活动。二、参与社会共治,打造共治共享新格局。开展食品安全消费监督活动,发动志愿者参与举报活禽非法交易社会监督,护航校园食品安全进行周边社会监督。三、开辟食安科普阵地。开展食药知识大讲堂、食药安全主题宣传以及近20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和校园活动。四、走进企业体验食品安全。五、与监管部门密切对接形成合力。组织志愿者定期参与星期三“查”餐厅专项执法行动,组织志愿者参与食品安全“五进”、食品安全宣传周等活动,充分提升志愿者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和参与积极性。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