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8年度深圳消费维权十大事件开始投票啦!看了最解气的是哪件?

2019-03-02 12:11来源:深圳市场监管


候选事件二

所属部门:深圳市公安局

事件名称:假冒DW、FOREO品牌注册商标案

简要内容:

2018年6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打击假冒DW品牌手表、FOREO等品牌洁面仪收网行动,共出动警力110人,查处窝点13个,刑拘犯罪嫌疑人12人。现场查扣假冒DW品牌手表13500块,表带、表壳、后盖等配件43000个以及包装盒、标签12000余个,现场查扣假冒产品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总涉案金额3000余万元人民币。查扣假冒各品牌美容产品、半成品和商标标识11798件,查扣假冒产品价值人民币500万元。经查,上述犯罪团伙在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使用注册的商标图案组装、翻新假冒DW品牌手表、FOREO品牌洁面仪。经商标权利人鉴定,现场查获的手表和美容仪为假冒其注册商标的产品。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