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北莫2019年将招收37名研究生 新校区长这样!

2019-03-01 20:5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陈简文)3月1日,记者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获悉,2019年学校计划招收“纳米生物技术”(英语授课)、“基础、系统生态学”(英语授课)和“当代俄罗斯语言文学”(俄语授课)三个专业(方向)共37名硕士研究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校全部师生将于9月1日搬至永久校区开学。

据悉,今年该校纳米生物技术专业计划招收7名学生,“基础、系统生态学”专业计划招收10名学生,当代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计划招收20名学生。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制为2年。学生修满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学分,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达到莫斯科大学硕士毕业和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颁发莫斯科大学学位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申请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5日至4月15日,有意报考学校的考生,可在2019年3月5日至5月15日登录深北莫招生网(http://zsb.szmsubit.edu.cn)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于4月17日前分批公布初审合格名单。初审合格者需参加莫斯科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

此外,备受瞩目的深北莫永久校区也接近完工阶段。“根据安排,市建筑工务署将于4月下旬将校区移交给学校,我们计划在6月高考后举行校园开放日。”学校党委书记陆万伟告诉记者,学校将于9月1日正式搬入永久校区开学。

随后,记者实地前往永久校区提前“探秘”。走进校园,记者发现校园布局既有彰显俄罗斯建筑特色的中央哥特式塔楼建筑,又有带有中国元素的园林景观。而大家最为关注的学生宿舍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记者了解到,学生宿舍每层共安排60间房,本科生每4人一间房,研究生每2人一间房,博士生每人一间房。每个房间配备独立洗手间及空调,每层宿舍配有2个公共阅览室、2个公共厨房、2个公共洗衣房及2个公共洗手间。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永久校区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