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金融IC卡过闸服务登陆深圳地铁全线网啦!7种支付方法可乘车

2019-03-01 14:09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3月1日讯 好消息好消息!金融IC卡过闸服务今天正式在深圳市地铁全线网上线啦!也就是说深圳地铁已全线开通金融IC卡包括银联手机闪付及银联IC卡闪付。

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只要使用HuaweiPay、ApplePay等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包括信用卡及借记卡)或使用各种具有银联支付功能的可穿戴设备,即可靠近进出站闸机“一闪即付”,免去携带公交卡,免去购票找零,便捷搭乘地铁。

同时,持异地发行的全国一卡通的乘客,也可直接乘坐深圳市地铁各线路!

刷卡过闸轻松便捷

需开通小额免密功能余额至少14元

3月1日上午,在五洲宾馆举行了“智慧出行一闪即付”暨深圳市地铁全面受理金融IC卡云闪付(NFC)启动仪式,宣告深圳市地铁8条线路的所有车站正式启用过闸功能。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