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比塑料姐妹花更可怕,我视你为闺蜜,你拿我当韭菜,割了整整三年!

2019-03-01 06:28来源:深圳龙岗警营

原标题:比塑料姐妹花更可怕,我视你为闺蜜,你拿我当韭菜,割了整整三年!

近日,龙岗警方抓获一名富婆

据说被抓时穿金戴银

手上戴满了戒指

可如果告诉你

她只是一个离异且无业的中年妇女

你会相信吗

所以今天我们要讲的

是一个“我拿你当闺蜜

你却骗了我三年”的故事

01

“闺蜜”牵线,女店主网恋“男医生”

30岁出头的夏欣(化名)是一名离异女子,在龙岗经营一家服装店,生意还过得去。

2015年6月开始,一位女老板就经常光顾,单纯热情的夏欣很快与她熟络起来。

女老板说自己叫叶飞燕,38岁,在东莞开一家塑胶厂。进一步交往,夏欣得知叶飞燕也是离异,经历相似的二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

一次聊天,叶飞燕说起自己的哥哥叶强飞在美国学医,也是离异,有一个7岁的儿子跟着奶奶住在东莞,有意撮合双方。

随后向夏欣展示了哥哥的照片,以及在东莞购置的别墅。

02

网恋三年,未曾见面却花费50万

很快,夏欣便通过微信与叶强飞开始了交往。叶强飞十分中意夏欣,每天在微信里早问候晚陪伴。

二人感情极速升温,并正式确立了恋人关系。

接着,叶强飞的母亲和儿子也主动加了夏欣微信。准婆婆说话开明有礼,对夏欣也是关爱有加。

夏欣也已将闺蜜视为家人,包揽了叶飞燕一年四季所需的衣服,经常带她出去逛街吃饭,还赠送了不少首饰、手机等。

(夏欣赠送给“叶飞燕”的首饰)

善良的夏欣时常购买价格不菲的礼物委托闺蜜转送其哥哥、母亲和侄儿。逢年过节还主动给他们发微信红包。

时间一晃三年多,这期间,夏欣陆续从叶飞燕处得知叶强飞在美国因交通事故赔偿、在珠海投资建医院,母亲心赃病住院等消息,先后上百次转账给对方。

不知不觉就为“男友”叶强飞及其家人花费了近50万元!

夏欣也曾提出见面,但叶飞燕总是以哥哥很忙没时间回国、母亲要照顾侄儿上学等理由推托。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