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转角遇到“鬼探头”乘客走入“鬼门关”

2019-02-28 14:4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8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5日,观澜一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致一人死亡。

飞来横祸仅需一瞬

生命已逝留憾终生

2019年2月25日2时4分,孙某跃驾驶粤 BFS059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粤 BVD74挂重型集装箱半挂车)沿观澜桂花路行驶至观澜街道桂花桥底红绿灯路口时,与由未某原驾驶(搭载:王某华)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未某原受伤、王某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现场视频>>>

事发后,深圳交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人员救助与事故勘查。

十字路口突然出现“鬼探头”

2019年2月25日1时许,孙某跃驾驶粤 BFS059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拉空货柜)从深圳市蛇口港出来。

于2时4分行至观澜观光路,右转进入辅道,由西往东行驶至观澜桂花路桂花桥红绿灯路口时,车身左侧与沿桂花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至该路口由未某原驾驶(搭载:王某华)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车头发生碰撞。

目前,该事故正进一步调查中。经查,事发时该路口路旁有路灯照明,交通信号灯也正常工作。是什么导致两个方向的行车相撞酿成惨剧?从另一个角度看,未某原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通过交通信号灯正常运转的路口时,其前方交通信号灯显示为红灯。然而,摩托车未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而是保持快速通行。下一秒,就迎面撞向右侧大车……

为了预防此类事故发生,司机应该做好预判和预处理准备。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