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8年度深圳消费维权十大事件开始投票啦!看了最解气的是哪件?

2019-03-02 12:11来源:深圳市场监管

候选事件十三

所属部门:深圳市烟草专卖局

事件名称:联合公安“扫黑除恶”破获“10.17”涉枪卷烟中转分销案

简要内容:

2018年10月17日,在深圳市烟草专卖局的统一指挥下,福田、罗湖等区局联合公安部门展开抓捕行动,当场查获假私卷烟330万支,查扣涉案车辆4台,案值逾320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5名。据了解,该案嫌疑人多次作案,严重扰乱卷烟市场秩序,区局为此成立专案组,不分昼夜蹲点守候。经过2个多月的跟踪调查,一举破获这宗运输、仓储、销售假私烟案件。案发现场查获两把手枪、三包子弹及部分管制刀具等器械,目前该案由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该案是典型的涉黑涉烟案件。此案的告破,充分借助了中央“扫黑除恶”的东风,有力彰显了烟草专卖执法人员不惧危险的精神,切实维护了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