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8年度深圳消费维权十大事件开始投票啦!看了最解气的是哪件?

2019-03-02 12:11来源:深圳市场监管

候选事件十五

所属部门: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事件名称:国内首个儿童智能手表团体标准将为儿童品质消费保驾护航

简要内容:

全球儿童智能手表90%来自深圳。市场上70%的儿童智能手表是无牌无证山寨货,家长难以识别优劣。2018年3月15日,由深圳市消委会牵头编制的《深圳市儿童智能手表标准化技术文件》团体标准生效实施。这是由消费者组织牵头编制的团体标准,填补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定位性能和信号质量标准的空白,是深圳标准创新的重要实践,旨在让市场机制在标准实施中起决定性作用,是消费者参与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创新。5月30日,儿童智能手表深圳团体标准贯标启动会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此次贯标将实行四个统一:“统一认知、统一推广、统一贯标、统一监督”。各品牌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纷纷举手,表示积极参与标准执行,保证产品品质,接受消费者监督。

此!!!

点击投票

把您宝贵的票投给您最认可的事件吧~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