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全球加速气候行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2021-10-06 21: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麦当劳全球加速气候行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6日讯(记者 常军平)10月4日,麦当劳全球宣布加入联合国“奔向零碳”行动。麦当劳全球承诺按照“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企业雄心助力1.5°C限温行动”来设定并更新公司当前气候目标。麦当劳在原先制定的2030目标之上,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并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将推出更多举措引领餐饮行业气候行动。

2018年,麦当劳成为首个宣布科学减碳目标的全球餐饮品牌。以2015年为基线,麦当劳全球餐厅和办公室的碳排放已经减少8.5%,供应链碳排放减少5.9%。

麦当劳全球正与各市场、被特许人、供应商和其他伙伴共同努力,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增加减排力度。麦当劳全球2018年和SBTi共同制定减排目标,覆盖了餐厅、办公室以及供应链。为了实现1.5°C的限温,麦当劳全球将更新目标,进一步增加减排力度,并以此为基础,向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不断努力。

麦当劳鼓励全球不同市场进行创新和实践,推出本地解决方案,在可再生能源、再生农业、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包装等不同领域,推动业界领先的创新方案落地;向SBTi提供供应链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帮助农业、林业和土地运营企业和供应链制定实现限温1.5°C的路径。麦当劳全球正在对相关方法进行测试并提供反馈,以实现可信的、基于科学的目标。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