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未来·消保护航成长 第六届科技小飞侠全新启航 “科创+金融”获多方盛赞
2022-09-01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技赋能未来·消保护航成长 第六届科技小飞侠全新启航 “科创+金融”获多方盛赞

人工智能朗读:

科技小飞侠们探知汽车世界、触摸城市“骨架”(图源:深圳新闻网)

“汽车与钢铁”构筑了第二天“奇妙创想”的新世界。比亚迪博物馆里,孩子们探知汽车世界,详细了解比亚迪汽车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荣誉资质等内容;钢结构博物馆,厚重质朴,从研学任务到钢结构实验,小飞侠们对钢结构科技、钢结构设计、钢结构制造等板块有了更加深入的研究。

小飞侠们动手制作木制无人机,逐梦天空(图源:深圳新闻网)

及至第三天,成长营活动达到高潮,观看大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无人机、机器人系列产品,分组进行机甲大师竞技对抗,亲自动手制作木质无人机,这一天里小飞侠们成长迅速,既提升了团队配合的默契度,也收获了更多科学知识。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