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云缴费直联客户突破8000万 较年初增长超60%
2021-10-08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云缴费直联客户突破8000万 较年初增长超60%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光大云缴费直联客户突破8000万户,较年初新增超3000万户,增幅超60%,私域流量渠道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依托创新开放服务模式,2021年来,光大云缴费全平台服务活跃用户已达4.3亿户,服务笔数达14亿笔,缴费规模突破3000亿元,呈现高速健康发展态势。

9月初,光大云缴费相继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和2021年全球创业者峰会展台,向公众全面展示了其开放领先的缴费平台、丰富的缴费项目与便捷的缴费方式,有力传播了光大云缴费便民缴费服务的优势与亮点,为光大银行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写下温暖生动的民生服务注脚。

作为中国领先的开放便民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现已接入水、电、燃气、供暖、通讯、教育、交通、医疗、社保、非税等便民缴费服务项目11600多项,输出缴费服务至微信、支付宝、美团、中国银联、各大电商平台、电信运营商、金融同业等大型机构近650家。

光大云缴费移动客户端坚持“简单、流畅、唯美”原则,用匠人精神持续打造产品与服务,持续加快云缴费APP、官方云缴费小程序、社保云缴费小程序、医疗云小程序、社区服务小程序、开薪宝小程序“1+5”自营渠道建设,上线社保、医疗、社区等多项重点功能,不断优化更新智能客服功能服务,提升私域流量用户数量与粘性。

其中,“社保云缴费”专属小程序现已整体升级至2.0版,在交互体验、交叉营销、客户转化、渠道赋能等方面全面升级,做好充分准备迎接2021年社保代缴高峰期到来,特别是为偏远地区、异地就业人员提供便利。云缴费APP以缴费功能为核心,梳理缴费项目,实现自动缴费、缴费提醒、缴费记录、缴费红包等多维缴费相关服务,全力打造高品质、体验好的APP服务渠道。

同时,为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增强金融服务的可得性、便利性,光大云缴费为缴费用户提供金融电子账户服务,推出系列电子钱包,支持众多小额支付场景,更创新推出了1元理财、1元保险(水电气意外专属)、理财夜市等“1元系列”普惠金融服务,为便民服务加持金融价值,让大家共享数字红利,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

作为中国光大集团与光大银行民生服务名品,光大云缴费一直以来持续强化数据赋能,加快私域渠道建设与升级,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简化操作流程、突出重点优势功能。未来,光大云缴费将继续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加大海量数据价值挖掘,为便民服务与普惠金融的深度结合提供更大动能。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