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庆祝建党百年邀您闯关抢礼包 深圳金融消保知识答题活动将举行
2021-09-10 21: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预告:庆祝建党百年邀您闯关抢礼包 深圳金融消保知识答题活动将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0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郑永 吴彤)9月13日10:00,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深圳金融消保知识答题”将在深圳银行业保险业金融宣教平台“金融明白人”微信公众平台上线,邀请深圳市民参与,学习党史知识,学习金融知识,答题闯关抢礼包。

庆祝建党百周年深圳金融消保答题活动

监管指导行业协同,探索创新宣传形式

“庆祝建党百年深圳金融消保知识答题”活动由深圳银保监局和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指导,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办公室联合主办,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泰康人寿深圳分公司、招商信诺深圳分公司共计12家金融机构协办。

三层关卡题目丰富,有奖答题礼包多多

本次答题活动分为基础环节、晋级环节和冲刺环节,分别由金融监管部门、银行保险金融机构、行业社会团体等机构多角度出题,涉及了党史教育、金融监管政策、金融理财常识、风险提示及诈骗防范等内容,重点覆盖“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

题库新增关注“一老一少”重点群体

这也是一场惊喜连连的有奖答题闯关趣味游戏。12家参与协办的银行保险金融机构为参与答题的市民们准备了7万余元的总奖池,包括近5万元的现金红包及300余份现金消费券的冲刺大奖。其中,晋级关共有12家金融机构答题入口,5道题答对3道题即可获得红包抽奖资格,5道题全部答对的参与者在获得红包抽奖资格同时还可进入冲刺关挑战千元现金消费券。

冲刺关千元现金券大奖

关注金融明白人,及时获取答题锦囊

本次答题活动将于9月13日10点在深圳银行业保险业金融宣教平台“金融明白人”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并正式启动并持续到9月19日20点。广大深圳市民可通过参与答题活动全面测试自身金融知识“含金量”高低,提高金融风险防御与风险识别能力,更好地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如果你担心题目太难,完全不用怕!关注深圳银行业保险业金融宣教平台“金融明白人”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关键词:锦囊,你将收到平台“小明小白”为你准备好的“通关锦囊”,提前获知本次答题活动全套真题,还带答案的那种哦!

还等什么?快分享召集好友,一起瓜分7万元总奖池吧!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