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盛世贺新春 花开罗湖喜团圆
2024-02-07 07: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龙腾盛世贺新春 花开罗湖喜团圆

人工智能朗读:

爱国路迎春花市开市4天总人流逾百万。

春节将至,罗湖区各类新春欢庆活动绚丽多姿、异彩纷呈。爱国路迎春花市“出圈”,无人机星空表演震撼炫目,花市文创雪糕“走红”,文体休闲公园上新,裸眼3D游龙出街,大型机甲美陈全球首展,商圈特色直播红火,优惠让利多多……一系列颇具烟火气、文化味、潮流范的服务供给、产品投放,持续刷新城区热词的同时,也让这个新春佳节变得更加有声有色、有滋有味、亲民惠民。

热词1

爱国路迎春花市

哪里是深圳最有年味的地方?非爱国路迎春花市莫属!开市4天,录得人流百万人次,不仅冲上本地热榜,更成为了深圳迎春花市当之无愧的“顶流”。

行花街、赏花灯、沾喜气。

行花街、赏花灯、沾喜气。

行花街、赏花灯、沾喜气。

行花街、赏花灯、沾喜气、备年货!今年的爱国路迎春花市主题为:龙腾盛世,花开罗湖。时间上从2月3日持续至2月9日晚,现场设置花卉、餐饮、文创、春联、年货5大特色展区。

在位于爱国路、华丽路口的门楼,经典复刻2015年的传统花市门楼,打造整体宽度31.8米、高度为13.65米的传统牌坊门楼,成为市民游客拍照留念的最佳打卡点。现场除了设置舞龙舞狮表演、十二生肖巡游拜礼、祈愿树、赏花灯等传统年味活动,更不乏潮流范、国际范元素:无人机星空表演,AR元宇宙互动,曼联、皇马主题展位,鲍师傅限定款糕点,花市文创雪糕,让广大市民朋友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甲辰龙年的到来。

借由2024年香港青少年游罗湖迎新春活动,香港青少年及家长也走进爱国路迎春花市,共寻年俗文化,喜迎新春佳节。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