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40场活动畅享消费 2024深圳国际支付季举行,为期4个月
2024-02-06 07: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超340场活动畅享消费 2024深圳国际支付季举行,为期4个月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记者2月5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1月至4月举行的2024深圳国际支付季,以“支付无忧 畅享消费”为主题,围绕“电子消费、汽车消费、数字消费、国潮消费、智能家居消费、文体旅消费、年货消费、餐饮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等10大消费热点,在全市开展超340场促消费活动,为来深的境内外人士带来多元的优质消费体验。

活动围绕“大额刷卡、小额扫码、现金兜底”的3大重点,聚焦机场、口岸等境外来深人员“第一站”,以及购物消费、酒店住宿、交通工具、旅游景点等在深消费“四条线”,开展“数字人民币支付、银行特色主题、国际卡刷卡支付特色主题、移动支付特色主题、商圈支付特色主题、文旅免税特色主题”6大特色支付主题活动,组织收单银行、国际卡组织、支付机构、平台企业、商圈及企业等6大类企业机构参与,进一步优化境内外人士在深消费支付环境,营造浓郁的消费氛围。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打造。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