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民营企业合规服务中心在光明成立 一站式提供合规服务产品
2023-09-11 08:43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首家民营企业合规服务中心在光明成立 一站式提供合规服务产品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吴维 通讯员 孙颖 于阔 李旭颖)记者昨日从光明区检察院获悉,近日,光明区委统战部联合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光明区司法局共同举办“企航计划·法治相伴”光明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暨企业合规宣传推广活动。光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汉俊参加活动,为光明区民营企业合规服务中心揭牌。

该民营企业合规服务中心由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共同设立,是全市首家面向民营企业提供合规服务的专门机构,对提升光明区企业合规水平、深化法治光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民营企业合规服务中心在区、街道两级均有设立,零距离、一站式为辖区企业提供合规服务产品,包括出台合规建设方案、编制合规指引、开展合规培训等项目,全面加强企业公共法律服务供给,用法护航、用法守护光明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营企业合规服务中心将努力凝聚多方智慧与力量,多部门协作,多层次参与,联合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合规服务产品,探索打造企业合规“光明模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光明经验。

民营企业合规服务中心为民营企业提供专门合规服务,有利于保障民营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助力打造光明区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