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精品”亮相雅加达 意向成交额超7000万美元
2023-09-06 07: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精品”亮相雅加达 意向成交额超7000万美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近日,由深圳市贸促委和广东潮域展览公司共同举办的IEAE印尼国际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博览会·深圳精品展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旨在帮助企业抓住RCEP新机遇,开拓东盟国家国际市场,进一步提升深圳企业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据统计,深圳企业在展会上意向成交金额超7000万美元。

此次展会为期3天,展览空间超过10000平方米,展位313个,同期还配套举办了电子产品技术论坛、“一对一”买家对接会等系列活动,累计吸引超34000人次专业观众和买家参会,不少印尼及周边地区商协会和采购商专程前往“深圳产品全球行”展区参观展示产品,详细了解产品的特点功能。

深圳出品的智能电子产品与家用电器等产品,一直以来备受东南亚市场消费者的偏爱。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共有76家深圳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智能穿戴设备、消费类电子、电子设备及零件产品等领域,多角度体现出现代科技对日常生活品质的提升,各家企业所展示的展品也独具特色,吸引力十足,充分展示了产品如何融入现代科技来提升人们的日常生活质量。

其中,深圳市纳晶云科技、深圳市楠佳运贸易展示的智能手表及智能穿戴设备格外吸引当地观众的关注。这些设备不仅可以作为搭配的时尚单品,还可以提供实时的心率、睡眠质量、运动记录等健康监测数据,帮助人们更好地知道自己的身体素质及睡眠情况,进而有效管理自己的生活方式。此外,深圳的消费类电子、电子设备及零件产品也受到不少买家关注。例如,深圳市橙友科技带来的元器件产品为人们在各领域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深圳市铖泰电子科技展示的蓝牙音箱摆脱了线路限制,携带方便快捷,能够为买家带来更舒适的音质体验。

近年来,我国与东盟货物贸易持续增长,印尼作为东盟成员,与我国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合作领域持续扩展深化。2022年中国与印尼双边贸易额1491亿美元,同比增长19.8%,市场潜力巨大。与会嘉宾及展商均表示,此次深圳精品展不仅能帮助深圳企业高效开发东盟最大的新兴市场,也将为中国和印尼双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深圳市贸促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继今年7月IEAE越南国际消费类电子及家用电器博览会·深圳精品展举办之后,该委2023年“深圳产品全球行”系列活动在东南亚国家的第二场展会,下半年还将走进越南、印度等地开展该系列活动。“我们将持续通过在海外举办展会,搭建深圳企业拓展当地市场的服务平台,助力企业赴海外拓市场、找订单。”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