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应丨公园停车场被指信号弱且充电难 街道办回应
2023-08-31 08:30
来源: 深圳晚报

民呼我应丨公园停车场被指信号弱且充电难 街道办回应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彭赐该)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湾红树林公园的停车场信号弱,充电桩大部分不能使用。近一年来很少有维护,导致每次充电,都要跑到门口有信号的地方才能去扫码充电,还有可能碰到坏的设备,影响市民响应绿色低碳出行的号召,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相关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深晚记者联系了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西乡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复称:经核实,市民反映的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停车场充电桩损坏和网络信号问题分属电力和电信部门管理。街道将继续联系协调南方电网与中国移动及时维护处理。感谢市民对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的喜爱和关注,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街道会积极完善不足的地方,倾力打造深圳西部的美丽“亲海”岸线。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