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官方严正声明
2023-08-29 09:50
来源: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

文博会官方严正声明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有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冒用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的名称和LOGO,以“中国文博会展览委员会”的名义对外颁发“中国文博会--推荐艺术家”证书,严重侵害了深圳文博会的品牌声誉,涉嫌违法。

为正视听,我们严正声明如下:

1、深圳文博会从未设置“中国文博会展览委员会”的机构,从未举办“中国文博会--推荐艺术家”活动,也从未授权第三方机构和个人承办此类活动。

2、涉事机构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所有侵权行为,我们保留依法追究涉事机构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3、有关深圳文博会的信息和活动,请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官方平台:云上文博会(www.cnicif.com)、中国文化产业网(www.cnci.net.cn)、微信公众号(文博会、深圳文博会)、微信小程序(文博会+)。请大家务必仔细甄别,明辨真假,避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

2023年7月20日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