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洒水车在暴雨中洒水作业?经查证:不实!
2023-08-26 0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洒水车在暴雨中洒水作业?经查证:不实!

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6日讯(记者 李林青) 8月24日,一条《深圳一洒水车在暴雨中依然坚持洒水作业,当地城管回应》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关注,视频中配文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监督工作人员的回应。经过记者调查求证核实,该视频显示的新闻信息不实。

8月24日,网络平台发布的《深圳一洒水车在暴雨中依然坚持洒水作业,当地城管回应》迅速引起关注。视频显示,有网民在暴雨中拍摄到深圳一洒水车正在洒水作业,网友质疑浪费水资源。深圳新闻网记者联系到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发现上述视频中的罐体车辆并非宝安区环卫洒水车辆,宝安区环卫洒水车辆根据市城管局环卫作业车规范要求进行统一喷绘,在车体上印有"深圳环卫"字样等明显识别标识。该视频显示的新闻消息不实。


(宝安区环卫洒水车的车体上有"深圳环卫"字样等明显识别标识)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权威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黄春才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