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馆-我们的故事”深圳开馆
2023-08-04 08:04
来源: 深圳商报

“克罗地亚馆-我们的故事”深圳开馆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4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王海荣 文/图)8月2日,克罗地亚中国深圳文体旅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深圳开幕,100多位来自克罗地亚、深圳的商贸代表参加交流会。

近年来,中国和克罗地亚各领域交流合作稳步推进,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强。为了突出中克两国深厚的友谊,此次交流会举行了“克罗地亚馆-我们的故事”开馆仪式(见右图)。馆内既有各种来自克罗地亚的葡萄酒等特色产品,也有球迷熟悉的“格子军团”纪念品。

伊万娜·比耶利奇是一名克罗地亚企业家代表,她所在的比耶利奇公司是小米公司在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黑山的授权经销商。尽管这是伊万娜·比耶利奇首次到访中国,但她的公司与中国的合作已有6年之久,其公司所代理的中国智能产品也逐渐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两国的友谊将成为推动两国经济发展的稳定桥梁,我们希望将合作触角扩大到更多的新产品和服务领域。”伊万娜·比耶利奇说。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