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加油站汽油泄漏 相关部门回应:事发地非深圳
2023-07-25 23: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网传加油站汽油泄漏 相关部门回应:事发地非深圳

25531008_0bdee062-073e-4a32-97dc-41a5a89604ad.jpg点击关注“谣言粉碎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5日讯(记者 潘润华)近日,一条《加油站汽油泄漏,工作人员用身体挡住喷射口》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其中多个媒体在转发该视频中标注事发地为深圳。经过调查核实,事发地非深圳。

视频显示,7月23日,一加油站汽油泄漏,员工直接用身体挡住喷涌而出的汽油,该加油站安全性和员工行为是否得当引发质疑。

7月25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就此事向相关部门核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视频事发地不在深圳。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深圳权威辟谣平台——“谣言粉碎机”的权威辟谣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张玲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