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湾畔科技与音乐共舞
2023-07-10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会展湾畔科技与音乐共舞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至9日,“乐动会展湾 畅想新材料”领湾·空中草地音乐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大厅屋顶花园举行。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摄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吉莹)在夕阳余晖的映衬下,动感的音乐在会展湾畔声声飞扬。7月8日-9日晚,“乐动会展湾 畅想新材料”领湾·空中草地音乐会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大厅屋顶花园。

本场音乐会是中国材料大会2022-2023的配套艺文活动。音乐会以“科技·音乐·生活”为核心元素,三者激荡共振、相融相生,为中国材料大会插上艺术羽翼,彰显科技之城、艺术之湾、人文之韵的魅力。

草地为席,天空为幕,户外音乐会为嘉宾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体验。音乐会舞台设计独具一格,以3个主要音乐浮岛、音乐营地市集等形式完美融合了Live、古典、流行、电子等音乐元素。

音乐会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宝安区科技创新局联合主办。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