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考明起举行 预计阳光阵雨相伴 建议考生及家长备好雨具
2023-06-25 07:53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中考明起举行 预计阳光阵雨相伴 建议考生及家长备好雨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 林咪玲)深圳市2023年中考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6月24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阳光阵雨相伴,中考期间部分时间还会下雨,天气炎热。建议考生及家长留意天气变化,备好雨具。为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考试的注意事项,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特别提醒考生,要记准考试地点,记牢开考时间,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

深圳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应再三确认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熟悉考点周边环境、赴考路线。对于集团校或有多个校区的考点,一定要仔细确认自己所在的考点名称,有疑问及时向初中毕业学校咨询确认,防止走错考点。

考生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考点、考场、座位参加考试。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和家长充分评估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雷雨天气,合理规划赴考时间与路线。

出发赴考前,考生要检查是否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或其他合法有效证件)、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擦以及透明文具盒(袋)等考试必需品。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