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深圳)拍卖有限公司:借助文博会让中华文化走出去
2023-06-01 07:2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荣宝斋(深圳)拍卖有限公司:借助文博会让中华文化走出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文博会不仅是国内外文化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首秀”舞台,也是不少新生文化企业的展示平台。

今年,荣宝斋(深圳)拍卖有限公司是首次参展。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恰逢荣宝斋350周年之际,其承荣宝斋理念,立足深圳,以央企信誉和艺术品经营百年老字号的专业水准服务广大藏家。展会期间,该公司将展出书画名家作品二十幅,呈现荣宝斋继承中华优秀艺术传统,促进南北文化交流的面貌,让观众领略岭南画派在中国近现代美术史上的地位。“我们希望通过文博会这一平台,能向观众介绍中华优秀艺术,让中华文化走出去,也让越来越多人喜欢荣宝斋这个品牌。同时,也希望从这里获得当下文化产业创新发展趋势和大众文化消费需求,推动自身升级。”公司负责人表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