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岗边检站民警重返山区,送“六一”礼物暖童心
2023-05-31 23:3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皇岗边检站民警重返山区,送“六一”礼物暖童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吴梓欣 通讯员 黄俊生 滕文琪 文/图)“欢迎宫老师!我们爱你哟!”稚嫩而又饱含爱意的童声响彻整个教室。“六一”前夕,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八队四级高级警长宫建兵,赶往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苗族乡良冲村给孩子们送去爱心礼物,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宫建兵表示,走进熟悉的课堂,他的思绪再次回到了驻村支教岁月。据了解,2021年经组织选拔指派,宫建兵成为国家移民管理局第三、四批赴边支教的民警。他克服艰苦的环境条件,并完成了从民警到教师的转变。支教一年半中,他尽职尽责,让孩子们的成绩得到明显提升,受到支教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出行,宫建兵又如以往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关心之余,他又为孩子们讲述着移民管理警察守护深港边界安全无虞的精彩故事,并为其发放节日礼物。

据悉,本次爱心活动旨在为留守困境儿童的生活和学习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移民管理警察叔叔阿姨的温暖。同时,也是皇岗边检站长期开展一系列公益行动,倾力帮助山区学童教育成长,扎实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真实写照。

(原标题《皇岗边检站民警重返山区 送“六一”礼物暖童心》)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