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区块链环保创业平台在深上线
2021-02-06 20: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球首个区块链环保创业平台在深上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 通讯员 兆勇)日前,全球第一个区块链环保创业平台即EPR数字环创平台在深登陆上线。EPR数字环创秉承着以新科技环保为主题,环保产业数字化改造,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全产业链整合,对抗全球气候暖化的低碳行动。

区块链的诚实与透明,是对环保数据的保障,从环保监测执法,到环境工程建设,再到绿色金融,废物回收,有机食品可追溯等相关数据计入区块链后,一个交易就形成了。账目不会丢失,数据无从更改,可信任度大大提升,可追溯性增强。

EPR数字环创平台,是区块链与绿色环保供应链的双链融合,相当于原材料方,生产制造方,与运营销售方,以及购买消费方,各个节点利益相关者完全能够信息无障碍透明化传递,实现数据信任。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