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耀在深圳春茧“破茧而生”,打造全球标志性品牌
2021-01-22 11: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荣耀在深圳春茧“破茧而生”,打造全球标志性品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新荣耀在深圳春茧“破茧而生”,打造全球标志性品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2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雨萌) 2021年1月22日上午十点,荣耀在深圳春茧体育中心发布了剥离华为后的首款智能手机——荣耀V40。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发布会开场表示:新荣耀正式启航,将打造全球标志性品牌,未来荣耀走向中高端,将面向全渠道构建全场景解决方案,并继续在1+8+N道路上不断发展,构建万物互联智能设备综合解决方案。

赵明说,荣耀品牌2013年12月16日诞生,在上个月已度过七岁生日,2014年第一年,荣耀收获了中国市场2000万用户,2020年拥有2亿以上的智能连接设备,包含手机,笔记本,智慧屏,可穿戴设备等;荣耀还曾经是2018-2020年中国线上市场销售品牌第一名。

赵明表示,荣耀会始终坚持在技术创新上的持续投入,坚持在品质把控上的严格标准,坚持给消费者最贴心的客户服务。新荣耀有8000多名员工,其中50%是研发人员,在全球有五个研发基地,超过100个创新实验室。在1+8+N产品战略的牵引下,荣耀将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

赵明说:品质一直是荣耀人的自尊心,坚持品质是荣耀生存的底线。新荣耀每一款产品面世前都会经过400多项严苛的质量测试,参与了全球20多项质量认证体系,目前在全球82国家建立了3000多个e服务中心和43个呼叫中心,支持多种语言,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目前,消费者可以前往以前熟悉的荣耀维修网点进行产品咨询和维修服务,与原有的合作伙伴继续签订了合同,保持如一的产品体验。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