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至香港国际机场水运航线昨复航 初期每天两个单程航班
2020-10-29 07:33
来源: 深圳商报

蛇口至香港国际机场水运航线昨复航 初期每天两个单程航班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蛇口至香港国际机场水运航线昨复航

初期每天两个单程航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10月28日上午10时,招商“迅隆4”轮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驶向香港国际机场,标志着蛇口至香港国际机场航线正式复航。记者了解到,此次香港国际机场航线的复航,是蛇口邮轮母港9月恢复澳门客运航线,不断完善出入境防控措施后,抗疫复工的又一重要举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蛇口至香港国际机场航线于2020年3月26日起开始停航。28日复航后,出境旅客可自蛇口邮轮母港乘船至香港机场乘机到境外其他航点,不得进入香港市区。初期每天2个单程航班(蛇口至机场载客,机场至蛇口空放)。值得一提的是,航线全程只需30分钟,省时省力方便快捷,无需入境香港,靠岸的海天码头就在香港国际机场海关内,下船后可直接前往登机口静候登机,是目前去往海外的最安全、便捷之选。

此外,在蛇口邮轮母港办理值机时,旅客还可领取到一张120元港币的退税券,退税券仅限当日有效,12岁以下儿童不适用,下船后可在离境税退款柜台办理退税。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