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科普月启幕“连·接”科幻与想象力
2020-09-22 14:08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南山)科普月启幕“连·接”科幻与想象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苏兵 聂灿)首届深圳(南山)科普月日前在深圳书城南山城拉开帷幕,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科协主席刘石明,南山区科协常务副主席殷明华,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廖俊,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发起人马越鹏等出席开幕式及活动。

“连·接”艺术大师科幻与想象力作品展作为本次开幕式的重头戏,吸引了广大读者群众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赏。作品展集合了中外华人艺术大师的科幻作品、历年晨星奖·中国原创科幻美术大赛获奖作品,为大众呈现了当代科幻美术创作艺术佳品,连接文化艺术与想象力的桥梁,让大众通过欣赏这些作品,激发无限的思考与想象。据悉,本次作品展由南山区科协主办,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承办,将持续展出至9月26日。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