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视频全新阅读体验《移花就镜》出版
2020-09-18 14:25
来源: 深圳商报

书籍+视频全新阅读体验《移花就镜》出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 (深圳商报记者 苏兵)《移花就镜:二十四品诗书画印通释》近日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是涵盖中国诗、书、画、印各门类各时期的不可多得的文艺评论和理论佳著。读者可以通过这一本书读懂“二十四品”美学传统,打通诗书画印品鉴通识。

《移花就镜》作者罗韬,广东新会人,《羊城晚报》编委。著有《张九龄诗文选注》《半半集》等。其少年时的书法篆刻得到过著名篆刻书画家钱君匋先生的指导,诗文也得到过钱锺书先生、刘逸生先生、余英时先生的赞赏。《移花就镜》这本书既是罗韬综合艺术修养的体现,也是《二十四诗品》研究的一次新探索。为了让读者能更加方便、快速了解“二十四品”及《移花就镜》这本书,广东人民出版社创新出版形式,以书籍+视频导读的融合出版方式,给读者全新的阅读体验。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