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人去楼空!明星企业,变相圈钱?
2020-09-13 09:40
来源: 央视财经

突然,人去楼空!明星企业,变相圈钱?

人工智能朗读:

君泽君律师事务所律师常毅:像这种资金链已经断裂的公司,可能已经不具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让躲在公司背后的股东对消费者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是诉讼中可以努力的一个方向。

4

巨石达阵回应“没有死”

退费复课只字未提

对于公司跑路的质疑,今天,巨石达阵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信息称“巨石没有死”,不过,对于家长关心的能否退费、能否继续上课等问题,这家公司并没有作出回应。

近年来,培训机构停课跑路的消息不断,而为了杜绝这一情况的发生,国务院办公厅在2018年8月发布的《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中明确规定,校外培训机构不得一次性收取时间跨度超过3个月的费用。

但目前,很多培训机构仍然存在要求会员提前预付大量学费的情况,消费者在充值续费时,要特别留意,小心掉进低价吸费的陷阱。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编辑:施冰冰]